close


今年我正在服兵役..

原本想說沒機會賞櫻花了..

不過剛好在二月中有排假..

所以就把我機會來賞櫻囉..


 其實去年我就和研究所同學來九族賞櫻囉..


今年則是趁著航海王樂園到台灣..

加上老哥沒到九族賞過櫻..

所以我就來九族再一次體驗夜櫻的美..

由於白天都在看航海王樂園的東西..

所以沒有拍很多櫻花..



我想晚上的夜櫻才是到九族賞櫻的重點囉..

今年的元宵燈籠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LED燈光..

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囉..



九族夜櫻搭配不同的燈光..

讓人置身在七彩顏色的櫻花隧道中..

這是需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

夜櫻想傳達給人們的美..


 






在這可以看到夜櫻搭配燈光譜出交響樂..


 

--------------------------------------------------------------

更多相關的照片..

請點以下超連結..

2012-02-17 九族櫻花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