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是搭乘9點05分的飛機..

所以我們在七點就離開飯店到達機場..

  


沒想到因為大多團體客要搭飛機..

所以在掛行李時相當耗時..

因此我們搭乘的扳機竟然延誤1小時10分..

這是我出國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希望以後不會再遇到了..


我們回程搭乘波音B747-400型的班機..

機上的娛樂系統有許多遊戲可以玩..

  


可惜的是我在玩完保齡球退出遊戲時..

娛樂系統竟然當機了..

所以我沒辦法玩其他的遊戲>"<..

在回台灣的途中..

我發現原來在33000英呎的高空上..

看地面是有如在太空中看地球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到韓國..

和同學一起小畢旅的感覺還不錯..

或許以後到韓國時..

可以看到愛寶樂園的希臘煙火吧..

呵呵~


--------------------------------------------------------------

更多相關的照片..

請點以下超聯結..

http://www.wretch.cc/album/digi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