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四讓我有回到大學的感覺..

因為我和研究所的同學..

從中壢騎機車到苗栗玩..


這次出遊的成員有卡卡、阿菁、尤柏、小李、我..

我和尤柏原本是計畫搭火車到苗栗車站..

然後再租機車去玩..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從中壢就騎機車(真是太熱血啦!!)..


  

出發前一天從網路地圖得知..

從中壢到苗栗天空之城大約是90公里..

原本推估大約騎2.5小時就會到..


沒想到一騎竟然花了3個小時..

再經過新竹的時候..

身為地主的我帶大家到精國路旁的光華冰店..

先吃綜合冰消消暑氣..


接下來我們由台1線轉台13線..

再經過三義時突然塞起車來..

沒想到原因是大家為了要到一家六十年的老店用餐..


 
這家店的招牌應該是粄條吧(這是我的個人猜測啦)..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

但是店內仍然滿滿都是顧客..



在填飽肚子後..

我們繼續前往天空之城..

如果大家未來要前往天空之城..

我建議大家可以帶GPS衛星導航..

因為在台13線轉苗52線時..

因為剛好有經過快速道路高架橋..

所以路線上有點複雜..

如果指標沒有看清楚..

很有可能就會迷路了..


最後我們費盡了千辛萬苦..

終於到達"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主要是由"天堂古堡"與"鳥v.s.人"兩棟建築物組成..

在天空之城處處會有小驚喜..

像是由石頭製作而成的小雞..



此外..

在天空之城可以一覽鯉魚潭水庫的風光..

目前天空之城還在起步階段..

我相信未來會有更多主題建築物..


在離開天空之城後..

我們前往勝興車站..

在前往的路途上遇上午後雷陣雨..

雖然淋了一身濕..

但是下雨過後的天空卻是特別乾淨滴~


 



離開勝興車站時已經5點多..

為了要在香山濕地看夕陽..

我們必需與時間賽跑..

好在最後來得及回到香山西濱公路的豎琴橋..

看到當天傍晚的夕陽..



在看完夕陽後..

我們一行人回到新竹城隍廟吃小吃..

像是肉圓、米粉、貢丸湯、魯肉飯、青蛙下蛋、潤餅..



我們在早上8點半從中壢出發..

回來時卻是晚上10點整..

總共在一天內騎了約250公里..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們瘋了..

但是..

趁著還是學生的時候..

不就是要這樣熱血..

做些不一樣的事壓..


這天雖然讓我覺得很累..

但是我卻覺得這是值得滴..

因為我們創造了只屬於我們不同於別人的回憶..

呵呵~

--------------------------------------------------------------

更多相關的照片..

請點以下超聯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gi0712&book=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