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2/26

成員:智新學長、宛芝、小李、KK、我、兆中、尤柏、阿凱..

--------------------------------------------------------------

趁著在正式上課前..

我們一行人到平溪玩..

上次我是和大學同學騎車平溪玩..

這次則是搭火車去..

原本的想法是從中壢搭區間車到台北換太魯閣號..

結果區間車到中壢時已經delay..

所以我們在板橋就提早換車..

差一點就搭不到車囉..

搭車到瑞芳後要等平溪支線的區間車..

趁著等車的時間..

我們買了鐵路便當吃..

接下來就搭車到平溪線的荊桐站玩..

這次的平溪之旅發生了很多事情..

第一次和智新學長、小李、KK、宛芝、兆中、尤柏、阿凱一起出去玩..

第一次在瑞芳車站吃"福隆便當"..

第一次在菁桐吃雞捲..(雖然是雞捲但是卻沒有包雞肉)

第一次吃平溪芋圓冰..(芋圓很Q..冰軟綿綿滴..我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第一次吃平溪香雞排..(我第一次知道平溪鄉雞排是地方特產)

第一次吃平溪高梁香腸..

第一次在平溪放四色綜合版天燈..

第一次在十分加速版天燈(還是由我點燃鞭炮滴)..

第一次在十分老街遇到作風大膽且十分開放的小孩..

(至於他做了什麼事..欲知詳情請用msn向我洽詢)

第一次在十分車站遇到超HIGH的小孩..(超級可愛..活力無限..年輕真好)

第一次在晚上12點回到台北車站..(晚上的台北車站格外寂靜)

第一次因為台鐵沒有車而搭豪泰客運回中壢..

(最早回中壢的車是在5:05發車>"<..我看到時差點沒昏倒)

第一次搭國道客運遇到有人嘔吐(當時乍聽之下以為是飲料打翻..沒想到卻是....)

第一次從半夜一點半從新屋交流道走路回中央..(路上沒有計程車..走了20多分鐘)

如果我有想到其他事..

有空再補上囉..

總之這次的平溪之旅讓我非常難忘..

希望大家在天燈上許下的願望都能實現囉..

以後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