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0/30

成員:我、香嘴、小龜、大恐龍、TACO、海星星、老頭、阿饒、奶昔、阿法..

總里程:約41.6 km..

--------------------------------------------------------------

這次的出遊..

決定的其實有一點突然..

我想老頭和小龜的三峽金牛角是最大推手吧..

大四大家的時間滿難弄在一起..

所以小豐和哞哞沒辦法參與..

我想大四下大家應該會比較有空一點..

鶯歌和三峽其實離桃園不遠..

大約一小時內就會到..

我們的第一站先到鶯歌陶瓷博物館..

博物館內部設計滿漂亮的..

我覺得很適合照相..

其實..

裡面的內容滿多的..

介紹了台灣各地陶瓷的發展歷史..

也有滿多陶瓷的作品..

我覺得可以逛一整天的說..

在逛完博物館後..


我們先到彰鶯內圓店吃中餐..

這家店創立於民國57年..

我覺得真的滿好吃的..

滿推薦大家可以到這家老店..


接下來到 勇伯垃圾麵..

沒想到這家店是下午4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沒有機會嚐嚐看垃圾麵的味道..


因此我們轉往阿婆壽司店..

這家店歷史也滿久的..

只不過..

阿婆壽司店其實在中壢雙瑩涼麵就可以吃到了..

這一點我在吃壽司時才發現 = =..

不過..

我還是買了沒吃過的口味-小魚乾口味..


接下來..

我們到鶯歌陶瓷老街..

這個地方在大一下時就來過了..

當初是為了要作問創的作品..

這一次再到這裡..

感覺沒有什麼變化..

感覺店家有變多一點..


接著..

大家來到三峽祖師廟..

三峽老街的建築滿古色古香的..

(我覺得我們到過不少老街旅遊呢..)

大家在童玩店停留的時間最久..

可能是勾起兒時的回憶吧..

香嘴先生和海星星在老街買冰淇淋牛角..

感覺還可以..

不過..

價錢可是很不友善..

最後..

我們到老頭和小龜上次買牛角的店..

三峽的牛角真的比其他地方的牛角好吃多了..


這學期的出遊次數應該不會很多..

這次的出遊..

因為晚上要補習的關係..

時間其實滿壓縮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難把博物館仔細的參觀完..

下次的出遊地點..

應該就是大家期待的九份吧..

更多的照片請點下面的連結..



< http://digi0712.pixnet.net/album/set/14212495 >


< http://www.flickr.com/photos/digi07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